close

對於一個朋友,我總是很重視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朋友心情有點複雜最近.....

常常在想.....

大學同學裡就沒有所謂的"朋友"嗎???

也常常覺得

大學同學變成朋友似乎有些一定程度上的困難

而且我目前發現這些同學這些朋友

似乎並不是我要的

總覺得

我"真正的朋友"只有高中的那幾個朋友

對我來說那些朋友一個都不能少

重要的很!!!

但是大學的朋友呢???

目前我覺得他們可有可無

國中同學.....或者說國中朋友

因為太常沒聯絡了都疏忽掉嚕

國小就更不用說了

我只能說

不管怎樣

我的生活我都要繼續活下去!!!

就算只有高中朋友又怎樣

起碼我還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