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隱瞞妳去聯誼

我知道婚前人人平等

人人有機會搶走任何人

可是我要告訴妳一件事

如果妳喜歡我

就要牽緊我的手

可別被別人搶走

換作是我

如果我喜歡妳

我不會牽緊妳的手

我會抱緊妳

絕不會讓人有機會從我身邊把妳搶走

要嘛我們一起被搶走

要嘛誰也拉不走我們倆

 

 

 妳知道嗎

我的體質是燥熱體質

汗腺很發達

夏天站在陰暗處不動還能流汗

加上我一緊張就容易出手汗

或許很噁心

可是在冬天時

雖然我緊張時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許手汗

但是

我只要待在不通風的地方

只要我靜下心來

我的手永遠都是溫暖的

或許是為了等著去牽妳的手給妳溫暖吧

 

 

 雖然有了選擇的要求條件

但是我想通了

我拿著這些條件去找

不是有符合但是我卻沒資格

就是根本找不到

或許我希望在最後當學生的這段時間

能夠不再孤單過情人節

但是如果真的是妳

我希望就跟妳走到生命的盡頭

也許對妳而言

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那我會珍惜曾經所擁有的

因此

我抱著這樣子的決心

決定動動我這死腦筋

想辦法解決每年孤單的問題

 

 

時間是感情的媒人婆

一開始聊得來

或許沒有欣賞或很喜歡

但是時間久了就能培養出默契跟情感

再由情感聯繫兩個人

久了之後這兩個能只要有人先對對方產生感情

就有機會在一起

 

 

如果有兩個人同時追一個人

有時候難以抉擇

當放棄了一個選擇而選擇了另一種選擇

結果會是想要的嗎

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

剛開始說只想當朋友我沒差

可是中間的過程擦槍走火

緊要關頭

或許會改變原始主義改為反過來追

這是為什麼

只能說或許心中的點

被接觸過後就能產生化學變化

變化出令人想不到意外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