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

今天下午.....

恩~

XDDD

沒有啦~

我~

我發現我今天的頭毛一整天都是澎澎的耶~

哇嗚~

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今天下午上的課是~   工程數學

挖哩勒

可是我最近開始超認真的

因為期中考考太差了

我超級怕被當.....

因為這學期所修的科目我認為不是那麼好過




但是

我在課堂上老師說了一個跟酒有關的笑話給我們聽

他說


有個酒鬼

每次都喝很醉的回家

回家時都會先去上廁所

可是說也奇怪

那位酒鬼他覺得每次上廁所都怪怪的

想說該不會是在鬧鬼了

所以有一次他就跑去問他老婆說

老婆.....為什麼我每次上廁所

廁所的燈都會自動打開阿???

老婆還對他說

阿~是不是還會感覺到一陣陰涼的風阿???

對阿~老婆妳怎麼知道阿???

這時候老婆突然打他一巴掌

然後大聲的對他說

吼~   誰叫你每次都在冰箱上廁所阿




終わ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